2009年9月30日星期三

救命!!!

最近真的忙透了...
感觉上好像回到了中学时期的我...
这两个星期是我的考试周...
虽然如此...我还是有到小学去工作...
加上这个星期日有表演...差不多每天晚上都要出去练习...
所以呢...我每一天就是这么过:
早上到学校去考试...
中午到小学工作....
晚上出去练习.....
凌晨念书....

在我的时间里...休息是没有被安排到的...
不...应该说...不知道应该在那安排休息的时间...
因为...我根本不够时间...

今天是我第一天考试...
昨天...工作完了回家....
洗澡了以后...连饭都没吃...就跟妈一起去买表演那天要用的东西...
回到家都十一点多了...
我开始念书...念到两点多的时候...
开始发现...我所看到的东西开始蒙了...发现...我么办法专心了...
因为这样...我决定睡个两小时...好让自己休息一下...
结果...我又失败了...多睡了两小时...
六点多才醒过来...
到我醒来的时候我慌了...
因为我还有一个单元还没复习...
没办法咯...就用剩余的时间赶快做...
我的考试时间是九点至十二点...
考场真的有够冷的!...
幸好我有穿冷衣...但还是很冷...
考完试以后...
我就约同学去吃午餐...因为我真的很饿了...
由于我赶着去小学上课...所以我很快地把食物吃完...再催朋友...
我穿着便服到学校去...其他的老师都觉得很奇怪...都一直问我为什么....

今天教课...算是最累的...没有力...
我趁空节改ejaan...真的吐血!...
改ejaan好像是我在写tulisan一样...
今天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有很多簿子要改...
可是我没办法改...因为只是改ejaan我都要睡着了...
今天是我第一次在教师办公室睡觉...
可怜的是....一边睡觉一边默念不要睡着...
因为通常在这种情况....我只要睡着了...一定醒不来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