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星期三

老大的生日

昨天...是我老大的生日...
我们全家...都忘记了...
下课回家后...因为睡意太强...
所以小睡了一会儿...
睡下睡下...忽然间听到了电话响...
原来是妈妈打电话来...
妈妈问我...今天是不是哥哥的生日...
因为哥哥发了封简讯给妈妈...说...
'爸爸,妈妈...二十五年你的今天...你们忘了吗?'....
哈哈...我哥哥还真不要脸...haha
结果妈妈就教我去买一点东西回来...
可是...我今天晚上约了朋友到sunway去....
怎么办呢?...
haiz...
怎样都是家人亲...还是打了电话去推掉朋友...
却因为这样...惹恼了我的朋友...
她生气了...她不跟我说话...
该怎么办呢?...

之后...我约我的表姐们一起到夜市去..
看看可以买到什么回家...
到了夜市...我第一时间去蛋糕店...先买蛋糕....
我选了一个跟哥哥肚子一样大的巧克力慕斯蛋糕...
然后上面写着...
LOVELY BROTHER
ELDEST SON
..............
就是忘了写happy birthday....

可是不要紧...
哥哥今天过得开心就好...

我呢....
就可怜了...
今天晚上没有了好多钱....
薪水都没了...
haiz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