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星期二

当老师的第一天

今天是我当学校老师的第一天...
当老师真的不大好玩...
现在终于觉得...
当初没有选择念师训是正确的...
或许只是我没有兴趣吧...
我不喜欢对着小朋友...
不喜欢跟小朋友抬杠...
因为小朋友总是说同样话....问同样的东西...
还会为了芝麻绿豆的事吵架....haiz
有事没事就叶老师...
以为我是神meh?...

由于今天是第一天....
很多东西都不知道该怎么做...
在上课的时候...
真的不知道从何下手....
可是又不能在学生面前做出不懂的样子...
就为有装懂咯....
一天就这么过去了....
可怜的脚...
因为穿高跟鞋...弄到红肿了...haiz

上班族不好....
我以后要做能穿便服的工!!!

6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教几年级的?

君·辛·心 说...

一年级和二年级咯

说...

感觉上现在的小孩都很人小鬼大...
星期一有小学生来参观我们的学校嘛。。。
然后我们的班负责做试验给他们看
然后那些小学生来了哦
个子好像一二年级
可是哦
却敢敢在那边调戏我们高中生!
够力!
顶不顺
恶心!
真的是调戏咯!
grr!!

君·辛·心 说...

我的学校的学生好像近这几天会去坤成~

说...

这个星期我们班负责呢~
你是什么小学?

君·辛·心 说...

沙叻秀华小...
他们是二十多号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