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6日星期三

当老师的第三天

今天是我当老师的第三天...
今天终于开始打人了...
一开始时觉得不要打人的...
可是如果我不让他们看到我凶的一面...
他们真的会当我好欺负...

nicholas & kelvin 是最后一班的学生...
在我进班前...老师们和副校长都告诉我...他们很坏蛋...
可是当我接触了他们以后...
我才觉得...
他们很爱帮老师做东西...
而且还很聪明...
每次我问问题...
也就只有他们两个能答对...
快而准...
我觉得在我代完课的那天...
最舍不得的就是他们两个....

今天放学后我到nicholas的家去...
他妈妈告诉我...
她刚刚狠狠地打了他一顿....
他哭得很厉害...
可是当我看到他的时候....
他已经把眼泪收了起来....
还笑着面对着我...
我觉得他和kelvin绝非池中龙.......

2 条评论:

装上翅膀的小咖 说...

你当老师?哈哈哈...
这好象是我们曾几何时的话题...
可是我记得那时子筠说:
你当老师的话,我们应该要为那些学生哀悼才是...
哈哈...加油吧~叶老师...
不要误人子弟哦~

君·辛·心 说...

我其实也觉得你们应该为那些学生哀悼一下....
看来...他们很快死...
我是指成绩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