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6日星期六

不开心

都不懂自己是不是真的做了不值得做的事情...
大家都跟我说...
已经不再值得做那么多事情了...
可是...我觉得...
再见亦是朋友...
没有什么值不值得所言...
但...为什么大家都会这么说呢?..
今天去小学同学的结婚派对...
喝了酒...
想说忘记一些事情...
可是...
好像忘不了....
忘不了... ...

4 条评论:

说...

老实说,我觉得,再见很难当再朋友。。。

君·辛·心 说...

为什么呢?...
其实我真的觉得...
没问题...

Jiasheue 说...

希望你没事哦^^

君·辛·心 说...

放心啦...你认识的我...不会那么容易出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