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2日星期六

请叫我叶老师!

饮水思源

我记得这句成语是小学的老师教的...
当时老师说...
长大了以后...不要只顾着自己的事...
有时候也要看一看自己的母校变成了什么样...
看看有什么可以帮得上的...
同时间也会想到...
老师常说...
某某老师是自己以前的学生...转眼间...变成了自己的同事...
那个时候的我在想..
如果有一天 ...我能够跟我的老师变成同事...那该多好...

不料...
这天已经到来了...
前几天收到小学老师的简讯...
她说...小学正急聘临教...
问我有没有兴趣回去代课两个月...
结果...我就去应征了...

我现在是老师了...
请叫我...
叶老师....或是...cikgu yap...
hahahaha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