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

你们很坏咯!

今天...
我是我们gang里第一个到课室的....
在课室里等等下....
就看到小贝和cm进来....
小贝一进到来就一直淫笑....
说什么不要看着他...他不要拍照...
cm也是这样....
我起初还以为他们俩是不是有什么问题..
怎么忽然间这样....
之后dickie到了之后....
小贝还是这样....
搞了老半天...
我才知道原来他们看了我的blog....
在讲着搭讪的是....
小贝....
不要给我有一天也知道你被搭讪!....
到时你就知道味道!...
一边上课一边说这个~
你都不闷哦~
败给你了...............................................

2 条评论:

平凡驴驴^^ 说...

果然。。。自恋的人是不会寂寞的。。。哈

君·辛·心 说...

这句话明明是我用来形容你的~
怎么变成你形容我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