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

第一次

21/12/09~24/12/09 是坤中华乐团的集训营....第一次以非营员的身份参加集训....
感觉真的挺新鲜....很爽一下...
终于不必再被讨厌的筹委们围着我的sleeping bag....
好像猫那样抓我、吼我起床...haha...每天睡迟一点都没有敢说我半句话....hahahahaha
也终于不必再老早起来做那些讨厌的早操....不必再参加那些我最最讨厌的团康....hahahah
还有还有....有人会很自动的担心我吃了没有.....哇~真的是 爽啊!
为什么是非营员?...
因为我已经毕业了....这次是以助教的身份回去帮忙咯.........

这一次....大家觉得有点不习惯....
因为以前毕业前的我....
都会是坐在吹管组的课室教笛子....
大合奏时都会坐在吹管的那一排.....
这一次...我却是坐在扬琴组的课室教扬琴....
合奏的时候坐在扬琴的那一边....
大家都说好不习惯....位子不一样了....转个脸就看到了我...
就连教练也都这么说...haiz

这几天还真的觉得自己有一点点的厉害...
很多年都没正式练过扬琴了....
之前还真的很担心自己没办法跟上....没办法帮到他们....
可是原来我的基础还在....
找到音之后...问题就不大了...
真的很讨厌那些sharp和flat的音的咯.....麻烦.....
还好....这些麻烦烦不着我.....
我还能成功的练了很多首歌....
也算是帮了扬琴组不少忙...haha
还是必须要谢谢教练对我的信任....
愿意放手的赌一把......
赌我的扬琴技术....
真的没想过自己喜欢的歌竟然不是用自己最拿手的乐器来演奏....

昨晚上是集训的最后一个晚上.....
通常最后一晚都会有家长sponsor buffet....
可是这次没有buffet....换了lok lok....
整个罗里的lok lok真的让人吃得很过瘾....任吃任拿.....wakakakakaka



由于晚上下雨....所以阿鳃就做了一个决定......

她一次过煮很多...然后放在桌上....然后我们大家一起吃....



昨晚还预先庆祝圣诞呢....


kinna....你终于毕业咯....
祝福你.....



坤成新建的大楼在晚上真的很壮观...好美哦~



昨晚上没好好的睡噢~
跟他们哈拉个通宵.....
幸好.....全部人起床过后我就回去课室睡了一下...
那些营员们就可怜咯....
没得睡....haha....活该....hahahaha....
不要羡慕我和阿星~~~~

4 条评论:

Jiasheue 说...

呵呵
真的很開心
也很開心看到你
哈哈哈哈哈
希望你每年都可以來陪我們
呵呵

君·辛·心 说...

不要...每一年都来的话...
证明乐团不是在进步当中...

*~碧芬~* 说...

呵呵~*好像很有趣的样子呢!
你真的是很有心的学姐 =)

丽君越来越漂亮了!^ ^*

君·辛·心 说...

hmm.....的确挺有趣的...haha
能帮则帮咯....这是我的承诺....
我有漂亮了吗?.....真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