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

久违的合奏式表演








好久没有大合奏表演了....
虽然说不是以前的那种大合奏...
不过还是有合奏的感觉...

上星期五至星期日是全马精武体育馆的80周年庆...
全马的精武人都会聚集在雪隆精武欢庆...
顺便比试武术...
虽然我没有缴今年的会员费...
可是严格来说...
我还算是会员来的...
我....算是很重要一下的....
没有我的话....
可能会曲不成曲的~haha
好像有点夸张了~哈哈

那天晚上的表演....
还被怡保精武的人搭讪....
帮他们拍了一点照....
我看到...
好像有一个人....
在等着我跟他拍...
其实我知道的....
我知道你一直在等着我过去...
或许是我没有兴趣...
或许是我....故意看不到~
不知道leh....
哈哈

4 条评论:

平凡驴驴^^ 说...

yerrr~~~做么有这样自恋的人的??!!
好啦。。。这是你的特色。。我知道。。哈

君·辛·心 说...

很久没被你讲了~
感觉好fresh啊~~
好久没听到你的声音了...
少了你的吵杂声....
还真的有点不习惯~~~~

平凡驴驴^^ 说...

eh~~!你这褒中带贬哦~~~!!!
我很静的咯。。。。。只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我们的情况纯属后者而已~~

君·辛·心 说...

依你言下之意~
应该说我‘老爸’将你调教成这样....
还是教练把你训练成这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