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

虽然....可是....

hmm....今天....其实还蛮累的...
因为昨晚上等姑姑等到凌晨两点多...
跟她解释该怎样照顾婆婆...和怎样用药...
都说了整个小时...
结果三点多才睡....
隔天七点就起床了...
因为今天上早课....
很幸运的....第二堂课cancelled了...
不用硬撑着....

今天在班上跟那个FOM的老师吵了一下....
她给我们test...说什么不能讨论...不能看笔记....
我听到yong用华语跟bong解释题目在问什么...
可是那个将士就跑过去骂...
硬说她们在讨论...
其实我看到yong已经极度的不爽....
在猜想她会不会大发雷霆...
可是最后...她还是没有...
那个讲师一直一直讲不停....
她竟然说:你们是不是要我帮你们换位!
拜托....现在是什么时候了?...还当我们是小孩子?
小孩子都不理你咯!
之后...她又继续巡视....
我隔壁的cm真的很笨的咯!
抄答案都不聪明一点!....
我承认...我是有看三个字....
可是...看了那三个字以后....
我就懂要写什么了....
那个无聊讲师走过来说...
我跟cm都有抄答案....
我才知道...cm把答案放在我跟他之间的空位...
我告诉讲师...我没有...答案都是自己写出来的...
可是她不信...坚持说我有抄...
真的很生气咯...
我就大大声地说:you check....CHECK!..CHECK!...
她还是很不甘愿...说不要以为叫我check就代表你没有....
看了答案以后...就说...这只是开始抄而已...
TMD.....真的很想打她了....
我很生气的从她手中拿回自己的纸....
大大力的放在桌上....
不写了!...玩电话.....
她在补上....不要在我面前发脾气...bla bla bla一大堆的.....
walao....真的不爽了.....真的很想跟她对骂了...
可是...忍!忍!我忍!!!!!!!!!!!!!!!
阿讲师...
虽然我没听课...可是也知道你上什么的!
你要是不相信我...
很有可能是因为你觉得自己有问题!.....

下课以后.....
大家都说...
没有想到我会这样.....
朋友都站在我这边...
因为....
大家都BEH TAHAN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