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

好多事~

今天有好多事要讲哦.....
hmm....应该先讲什么呢?....
我看...还是先讲我觉得好笑的...
小的时候...看见妈妈做家务...
总是想抢着去做...
总是苦苦哀求的要做...
等到看见妈妈点头的那一刻...
真的是犹如刚从笼子里飞出来的小鸟一样...
开心到爆炸...
可是...现在呢....
不用哀求....都有得我做!
我说啊...
妈...还真有你的...你还真行....
我现在才发现....
你已经慢慢的把所有东西交给我了.....
以前认为....
扫地抹地....本来就是我的本分....
去做...是没问题的...
过了不久 .....因为你晚上没时间....
所以...我帮忙洗衣服....
怎么知道...往后连晒衣都是我的分内事了~
以前....我也只是等你买菜回来...我帮你洗菜...拨蒜头....
而现在...我的工作就是....
看着你买回来的菜....听你的吩咐...然后...煮饭.....
妈~你真的很行!.....
世界是你的了!!!!!!!!!

再来..最近有小学聚会.....
集合了我们6H班的精英...当然少不了老师.....
我的恩师.....黄美燕老师......


由于照片还没有从朋友那边拿过来...
所以只放这张....
为什么说她是我的恩师?...
因为她让我夺得演讲比赛冠军....
代表学校参赛获得亚军....
成为学校里的佼佼者....
无人不认识的演讲+歌唱冠军....
带我走入演讲界....引导我成为司仪....教会我说话的技巧...
如此大工程....非叫她恩师不可!

昨天晚上是我的表姐的婚宴....
虽说....
我由小至大都不大爽她....
可是...昨天的她的确很漂亮....
昨天还跟由小和我玩大的表姐同一桌....
还跟她三八了很久.....
她就好咯.....
昨晚是婚宴....
昨早才买衣服...
而且那件衣不便宜的nia...
500多块马币耶!!!!!!
她就幸福咯~
不用自己出钱....
表姐夫就可怜咯.....
钱包没了一大半....



haiz......
婆婆生病了....
每天都听到她呻吟.....
心还真的有点酸.....
要学她一下.......HAIZ..........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