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

Segi Leadership Camp

31/10/2009~1/11/2009 是我的学院的leadership camp...
这几天内...我做了很多我以前很想做却又不敢做的事...
现在真的是整个人都散了...
真的很累....
巴士去到一个地方的时候忽然停了下来...
带队老师告诉我们...必须下车了...因为我们必须要换交通工具了...
leadership camp的地点就在bukit tinggi隔壁的Dusun Eco...
当我们下车的时候...才发现我们在一个非常偏僻且电话没办法收到讯号的地方...
大家就在这个亭下等待...

这里就是我们camp的地方....

第一天...
briefing了之后...就开始我们的活动了...
第一个活动就是wall climbing...
这是唯一我没有玩的活动....因为怕怕...hehe
继续的...就是hanging bridge and flying fox....



我最怕就是走吊桥了...三条线只能走中间的那一条...
走的时候还摇摇的....害我怕得哭了~haha


在第一天的晚上...我们玩了一个游戏...叫做traffic jam...
这个游戏是关于problem solving的...
一组有13个人...只有一个空位...
我们站成一个圆圈...想办法让左边的人走到去右边...右边的人走到去左边...
条件是...每个人只能向前走...不能后退....不能cross...
每一次只能有一个人动...而且只能隔着一个人动...
这个游戏真的让人绞尽脑汁...
第二天早上...我们6点60分就集合在篮球场...做体操...
这些体操还真可爱...
HANDS UP! HANDS TOGETHER!
ALBOW TOGETHER! ALBOW IN!
KNEE BEND! BUTT UP!
TONGUE OUT!
CI KE CAK~ CI KE CAK~ CI KE CAK CAK~ CAK~
哈哈....还有一个更可爱的....那个体操叫做joe...
hi,i m joe...i have a wife and a son...i work in a button factory...
one day...my boss say:hey joe...can you push a button to me....
这段话总共讲五次...每一次都要按一样东西的...
两个体操都要喊得大大声...真的整个人都醒过来了...haha
第二天的活动有jungle trecking... obsticle exercise...rush hour和一些转站游戏...


第三天...已经没有什么活动了...只有presentation、分派certificate和last cheers... 中间的四位马来人就是我们的trainer
这个是我觉得最帅的trainer
Edward...他是我们的master trainer 他是一个很有领导能力的人....他讲话很powerful...而且人也很gentlemen...
我找他拍照...他首先拿起我手上的行李....让后用眼神告诉我要勾手...然后拍照...haha
拍完照后我跟他要回我的行李...可是他不给...
他直接帮我把行李提到罗里去放....hehe 他们在第一天的时候就走着上山...
最后一天而走着下山...
果然有头有尾....


这个camp真的认识了很多人...
大家都是很能玩的人...
而且体会到了互相帮忙和信任的重要..
谢谢那些在各种活动照顾我的朋友们!!!!!!!!

终于完成我的blog了 *o*
真得好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