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

生病了

最近这几天...总觉得全身上下都很不自在...
肚子胀胀的....
皮肤又敏感了....
痒到整个晚上都睡不着...
使得我最近总是很没有精神...

今天一去到学校....
站在课是门外....就已经很冷很冷了~
在课室里面更不用讲...
真的冷得厉害~
最后...我真的忍不住了....
冷到吐了....
把ah sun买给我的mc muffin都吐出来了....
吐后回到课室....
整个人就坐在椅子上一直发抖....
抖得真的很厉害....
还是要谢谢ah sun....
帮我去装热水....
借我穿他的冷衣....
真的谢谢!...

今天旷了一堂课..
回到家...
吃了粥....睡过了....
好很多了....

1 条评论:

Merlyn The Angel 说...

怎么常常生病呢???要好好照顾身体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