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

谢谢

今天主要跟三个人说谢谢...
首先就是...roger....
ah gor...谢谢你....
你不但帮我format我的电脑...
还让我的baby lappie 变得很干净...
当我打开我的lappie的时候...
真的吓一大跳...
真的变很干净了!....haha
真的很谢谢... ...

第二个呢...就是我的中学同学... 大头虾...
即call即到....
好久没跟你聊那么久了....
昨天真的聊得好爽...hehe
记得...
我一定撑你的!!!

最后一个...
就是你...我不要说你是谁...
谢谢你让我知道了所有的东西...
那天做过的所有事...
我一定会记住的...永远永远...
不管以后是怎样...
只要把握现在...不要再让我们觉得遗憾就好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