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今天....

今天...没有去上课....
主要原因是...
最近晚上睡不好....
昨天三点才睡着...
皮肤敏感....很痒很痒...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在家一直被东西咬....
可是奇怪的是....就只有我和大哥被咬....
其他人都没事....
我跟婆婆同房....婆婆没事...我有事....
因此...这几个晚上....我都到妈妈的房间去睡....
这么多天来...都没事...
可是昨天又来了...
昨天又被咬了....
真的很痒...很痒....还我三更半夜吞了两颗药...
可是还是很痒....
之后...就换另外一张被单.....
不久后就睡着了...
另外一天....
真的不想起来....
眼睛都没办法开....
一直睡....睡到....不省人事....
bong打电话给我的时候....
我还差点连话都说不出来了..
haiz....又逃课了....
怎么办?
今天...妈妈回来的时候....
手提着一包东西...
里面装着两包米粉...
然后就看着我说...今晚炒米粉...
重点是...我炒....
haiz....又要煮饭了...
第一次煮多人分的炒米粉...
有点措手不及...
炒完了之后...
发现....
周围都是米粉...HAHAHAHAHAHA
我的杰作....哈哈

2 条评论:

Merlyn The Angel 说...

要好好照顾身子啊。。。
不要让身在金宝的我担心了。。。=.=

君·辛·心 说...

放心!...
我会好好过的...
还真得很想念...你以前泡给我的蜜糖的柠檬...heh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