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

我....

我有了新的房间!!!!
hehe......很开心....
实际上不是什么新的房间啦....
只是将我的房间改头换面....
以后我的房间就只有一张床....
婆婆睡床...我睡地板...
我将墙壁刷上 ICI漆的 forget-me-NOT!...
这个颜色是浅蓝倾向紫.....
为什么要这个颜色?...
因为这样的颜色才能让人容易入睡....
能有个沉静的心情....
房间里还有一盏能量石灯....橙色的...
我也有自己的一张梳妆台了....
我的房间变大了!!!!....
在这里要跟那些被丢弃的东西说一声对不起....不能跟你们一起到老~
hehez

另外....
昨天去拿成绩了....
sem 1 的成绩....
1A 1A- 2B- 1C 1C-.....
虽然说成绩足以让我继续贷款....
可是还是不是很好....
CGPA才 2.80 .......
haiz....还真得有点失望....
那些老师....
人家做coursework做到那么辛苦....
你却给那么少分....真过分....

再来....
真的觉得自己很迟钝的咯.....
我只能跟你们说一声....
对不起....
在这方面我真的是迟钝的.....
有时候东西不说清楚....
我真的不知道的....
抱歉~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