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2日星期四

病猫冲出江湖了~

好久没生病了~~~
这样讲好想再说我好想生病哦~
哈哈~

昨天生病了...
原本想三点多放工了就回家休息...
不去midvalley做interviewer的了...
怎么知道会这家的时候...
就接到电话说不够人用...
必须要过去..
我就抱病搭KTM赶过去midvalley...
当时真的超不舒服的...
咳嗽咳到想要吐出来...
还发冷~
去到那边没in多少个人我就回家了...

原本还以为表哥会直接在我回家...
怎么知道阿姨要买衣...
实际上...midvalley没有很冷..
可是我却越走越冷...
又很累...腰又很酸...

回到家...
我放下了所有东西..
什么都不管了...
连隐形眼镜都没脱下来...
就拿着我那厚厚的棉被...
盖着我冷冷的身躯...
walau~~
真的好冷...
睡到十二点多...
妈妈就把我叫醒...
我顿时发现...
全身湿透了...
我好热哦!!!!!
后来...在客厅坐了一下...
吃了颗药...又继续睡了...

今早睡醒后...
舒服了很多...
可是...


流汗就像是洗澡一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