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3日星期二

错了

原本一直坚持考车不多付钱的我...
终究还是破功了...
今天早上到了bangi以后...
uncle跟我说...
“还是包了吧~今天那么多人...他一定failed了你的...你每次来都整两百块的...看到都觉得的心疼...我先帮你付...以后再还给我~”...
我没有什么反应...但是看似同意...结果...我接受了...
这次的考试...虽然是通过了...
可是我却一点兴奋的感觉都没有...
我一直在挣扎...
该怎么告诉家人...
瞒着他们不说?还是坦白让他们知道?...
最后...我选择了坦白...
我打电话告诉妈妈..
妈妈听到我通过了...她很开心...
当时我真的想过不要告诉她...
可是...我还是说了...
妈妈马上就骂我...
一直一直骂...
我告诉她...每次去考都不能通过...真的很伤人~
她说..."考不到就考不到...不需要给这些钱...谁都懂是发生什么事”...
我~该怎么办?...
到底该怎么办?...

3 条评论:

说...

我来咯~
^^
不要自责,你也只不过是想快点考好车牌。。。
加油~

君·辛·心 说...

是咯~现在唯有这样来安慰自己了...haha
你以后不要这样哦~
不要犯法!haha

说...

^^
些多点你的最近吧,好像知道。。。

照片,我吃点发给你好吗?
不好意思,我的电脑有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