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5日星期四

生气咯!

还以为做好事会有好报...
原来不是...
之前把自己的笛子借给了我的组员...
原本以为...她可以在限期内把笛子还会给我~
可是...事与愿违...
还差点被老师骂...
当时真想马上打电话臭骂那家伙...
谁知...那家伙的电话没开...连姐姐的也打不到...
真是气死我了!!!!
最后我只好找代罪羔羊...寿司~哈哈
原来...不发火真会被当成病猫...
一发火...笛子马上归家...haha
有趣~

hmm...最近还有什么搞?
有啦...写resume咯...
哥哥说最近TPM要请clerk...
我就去试下咯...看看成不成功...
成功的话~
我就是上班族了!!!!!!!!

我现在是一间餐馆的waitress...
今天帮客人加汤...
我到了厨房...
拿了一个碗...
走到汤锅的前面...
把汤舀进碗里...
在这个时候...
我在想...
为什么左手会那么疼...就像火烧一样...
然后我就往下看...
原来我手下的煤气炉的火被kakak开到最大了!
迟一点把手收回来...就会变成火烧猪手了 *。*

2 条评论:

说...

你出来工作了哦。。。
好辛苦。。。

装上翅膀的小咖 说...

知道我是代罪羔羊吧~
那天我们都去表演了啦~
刚回家就接到你的电话...算我倒霉...
火烧猪手吗?原来你也懂是猪手...
哈哈~下次小心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