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2日星期一

最近一直被一些东西困扰着自己...
到底念什么course才适合自己呢?...
感觉上自己对什么都没有很大的了解...
兴趣到底在哪里?...
自己也因此而多次流泪...
收集了多方面的资料后...
好不容易..
终于决定了要念工商管理...
学校就选择了UCSI...
原本还以为这会是我最后的决定...
可是...
原来不是...
昨天晚上大哥回来...
跟我解释了很多东西...
他告诉我...
要是我真的选择念UCSI....
会是家里一个非常大的负担...
尤其现在家里的状况又不是很好...
我必须要放弃这个念头...
不能为了自己而苦了家人...
现在我唯一的出路...
就是成为一名工读生...
半工读的完成自己的学业...
我真得很怕自己负荷不了...
可是...好像没有可是...
也没有权力说可是...
我只能够说...
我必须经历... ...

7 条评论:

匿名 说...

嗯。。
要半工读哦。。
不过不要紧!
不要因为一点小事放弃了念书。。
因为最重要是你要相信自己是可以的。。
你是叶丽君。。没什么是难得倒你的。。
加油哦。。
相信自己的选择,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加油!

-银风-

君·辛·心 说...

谢谢你的鼓励...
看了之后...心里好舒服哦...

秋.落葉 说...

每个人都有自己要走的路
这是艺鹛和秀琪离开后我明白到
毕业后我更加深切感受到的
学校好不好
你得自己去衡量了
然后就是选择
选择了
就选择了
不管什么
都要撑下去
你可以的,我们都相信你
要加油哦!!!

不要轻言放弃,否则对不起自己^^


青蛙

君·辛·心 说...

希望这句话...真的可以带我走完这条路...

装上翅膀的小咖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装上翅膀的小咖 说...

不要忘了我们说的~永远支持你!

-鳃-

匿名 说...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