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

别以为我不知道

很多事...就是不知道为什么...
就一定知道你会.....

你说...你不会到车站去等我...
可我就知道你一定在....

你说....你可能会迟到..
可我就知道...你一定会早到....

至于眼药水....
从昨天你问我...是什么牌子的时候...
我也都知道....你会买....

今天听你说....你带不够钱了....
就确定...你已经买了...

因为....我知道...
只要你知道我在...
你都不会让我用钱...
所以...你一定不会带不够的....

所以....Loh Boyboy...
别以为我什么都不知道...
我知道的可多呢...
最重要的是...

我知道...
你很尽力...很用心的....喜欢着我....
        关心.......体谅........体贴着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