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

数一数....你和我.... ~o~

记忆中   最清楚的事情   就是
2009年的9月   那时是我到小学去当临教的时期
刚好那个时候又碰上了sem 1的考试
你     开始sms我
你     每一天都信息我
你     陪着我度过每一分的闷
你     担心我会不会太累
你     用鬼说哄我喝水
你     都在我心情不好时  说笑话   尽管  那个笑话有多长   还会sms过来

中秋节的那个晚上
你说  想跟我一起看月亮   只是
你在你家看   而我在我家看   这就是你所为的一起看
还记的你为我弄的东西
你说  你弄了好久   是千辛万苦的

之后   我们交换了facebook 的密码
你帮我看restaurant的菜   我帮你看你种的花
2010年的除夕夜  你叫我去看你的花
花开之时   我看到的是    I LUV U
我当场傻眼了   那是需要很长的时间才能做到的
依稀记得  你说   要送我一份礼物
就是让我带一个男人回家过年




我曾以为   我们能够试一试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我总放不下  我们是buddy 的那种感觉
所以我突然间放弃 
你告诉我说  你好失望   也难过
突然有一个星期   你信息我 
说   我还是不明白你为什么拒绝我
我好想说   除了还有buddy的感觉之外
另一个原因就是   还没放下那个人  不想因为想放下那个人才.......
而且你的是     初恋    我不想破坏

接下来的那一段时间   我都尽量不跟你联络太多
都不想刺激你  呵呵
可是   真的好气哦
我生日的那一天    你竟然给我迟来的祝福!
怎么可以因为搬家而忘了呢~

终究   还是敌不过
我开始想念你
加上cm 阿兆 raymund 的煽风点火
我也开始动摇
所以就找你了
每天都找话题跟你聊
呵呵~找机会试探你
原来你还没变   原来你还在
go straight on, do not turn to any side, i'll wait for your appearance, do you sure that, you can made it?
你的答案是   yes, i;m sure
你很讨厌   还试探我  在面子书给我family request-----mother =.=

2010年11月12日   我约你陪我弄电话   你约我陪你看戏
还是看   惊悚片
终于就在那一天   我们牵手了
开始了  我们的高速公路

你特别的担心我的事   不管健康工作学业与财务
你都尽量帮忙
你也特别的温柔   让我觉得你比我更像女生
虽然你没车   可是我接受  不会嫌弃
总有一天    我一定能坐上由你驾驶的车辆
我等你   亲爱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