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我的情人节 ^o^


今天是我第一个有情人的情人节......终于.....haha
虽然说...情人节并没有什么大特别....
跟普通的日子没什么两样....
可是...终究...2月14日在日历上....是清清楚楚的印着情人节这三个字...
无论在哪一个角落...都可以听见、看见跟情人节有关系的事与物...
早上起床....扭开收音机...就听见DJ们在谈论着情人节的东西....
播放的都是一系列的情歌.....绝对是应景.....
觉得...今天应该会是很不错的一天..hehe

我呢....第一个情人节....跟平常的约会没什么不一样的地方....
都是看看戏...吃吃饭....逛逛街...
可....或许是因为自己一直想着...今天是情人节...
所以感觉特别不同....格外的甜蜜...



                     our 1st v@l3nTiN3s....with SwEeT m3mOry  ^o^

                                                              
他 · Loh Kin Heng ·  罗建兴说: 
# 2011 年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一次情人节,我相信我们没有尽头,就这样手牵手的一直走下去,我们会在一起的走完接下来生命的每一个情人节。 #

暖心

靠近你就觉得安心
因为你那双爱笑眼睛
你笑我 猫一样好奇
聪明又偏透着傻气

daring 我想告诉你
其实我比你爱我更爱你
善解人意 浪漫话语
仿佛一切命中注定

你的体贴 温暖了我的心
就像夏天的风吹过那么凉爽安静
我轻轻依偎在你的怀里
天空挂满祝福的星星
你的体贴 温暖了我的心
就像倾盆大雨 舍不得淋湿爱你的心
我要唱给你听 陶醉在你给的甜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