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

特别假日游

今天...我跟我的dear...妈妈、阿姨还有表弟宝宝一起去逛times square & sungei wang....
我们早上就去吃subway...之后呢...就自由活动....
我带着表弟宝宝....跟我的dear一起去看男性服装....
wow...宝宝真的动作好快....看见自己中意的衣就马上买下...
而dear 呢....逛了好久...都还没决定要买哪一件...
只是....买了一支手表.....上面那个...看到不?....
dear 买的.... ^o^
我们今天还去看戏....
看新加坡的喜剧...笑着回家....真的挺好笑的 ^^
看完戏..我们继续逛....
可是在dear 已经知道要买什么衣服的时候...
竟然..忘记了那间店在哪...haha
但是不要紧....
dear...我不介意陪你绕圈的....
还年轻嘛~
我只是担心说....你今天为了迁就我和家人....
让你找不到你想找的东西....
dear....妈妈今天问了我一个问题....
她说她已经不能阻止我继续这段感情....
因为我是不会听的...
所以...她只是问我...
是不是认真的...是不是就只对这你一个人...是不是就一对一.....是不是不会变....
我回答妈妈....是....
妈妈接着又说.....那就要知道...大家要的东西是什么...不要闹着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