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好久不见

好久没有来写了~~~
最近都粉忙的说~
忙考试....忙工作.....忙翻天了!

今天可说是蛮大的一个日子....
曾经是我的旗下的小瓜们...
曾经为无数人办过欢送会的大小孩们....
今天....终于....
经历了属于他们自己的欢送会....
那个她们所谓的....无泪水欢送会....
呵呵.....长大了....大家都长大了....
不再是小瓜....
而是小草.....坚韧无比.....
恭喜你们.....很多事情你们都办着了....
成功的创造了你们的时代....
祝你们前途似锦.....

芋头和寿司....
你们hor~~很坏!....
我又再一次被你们摆上了银幕....
明明今年的欢送会就不应该有我的照片出现的....
为什么!!!!!
出现了还不要紧....
偏偏就是要出现那么一张丑爆的睡衣look!!!!!!!!!!!!
你们给我记住!

今天还有一件很开心的事....
我........
我.....又再一次在坤中华乐团的合奏室里....
拿起笛子....吹奏我最最喜欢的一首歌....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勾起了我许许多多的回忆.....
恰是温馨...... ^o^ v
原来没练笛子那么久....
还可以找回之前的感觉....
她说.....听到你吹的....我觉得好感动....
哇!...爽!!!

最后.....
是你了......
我的太阳......
记住哦.....
多写....
我会多看.....
我们要一起分享.....
起、居、饮、食....
快乐与悲哀 <3

4 条评论:

说...

相隔7个月,你终于回来写部落格了~~嘻嘻!!

装上翅膀的小咖 说...

跟我们相处了那么久,你应该要习惯我们这种惊喜无比的生活啊
把你摆上荧幕是一种尊重耶
要感恩,懂吗
哈哈

君·辛·心 说...

桦...你都在等我的更新吗??...haha
寻心...我知道你对我就是那种最高境界的尊敬的...不介意被摆上荧幕的...也会感恩....你等着瞧~

琴痴~ 说...

知道吗?
我和鳃在荧幕前为你那张照片足足笑了一个小时哦
太经典了
到一种境界了~
哈哈
感恩拉~我们很是尊重你的
要觉得开心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