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星期日

永别了...公公...我爱你~

公公的一生始于1920年...终于2009年...共89年...
我的公公...是一位很可爱的老人家...
虽然外表显得很老...可是...内心却很年轻...
公公身上的病痛多得很...但还很愿意跟我说笑...
每次陪着公公到医院去复诊...原本是一件很闷的事...
可是凭着公公那慈祥的模样...开心的笑容...一切都不再是问题了~
最近...一直想起公公还躺在床上配合我做的动作...胜利手势...give me five等...
好怀念...好可爱的老人家...

公公的离去...算是突然...平常人应该会流泪...
可是我却没流下一滴泪...
起初还以为自己冷血...怎么可能至亲离去...我却没有一丁点的难过?...
可当我想起...公公他终于解脱的时候...
感觉是快乐...
只是...眼看着棺材在火炉中焚烧时...眼眶不禁含泪...
想着...永远都没办法看到公公那俏皮可爱的动作了...
公~我爱你!!!

1 条评论:

说...

对,解脱是一种幸福
阿米陀佛
愿他能他极乐世界
笑一个
这是他想要看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