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1日星期三

有你们真好

昨天回学校前....
我真的心情很不好...
因为...
最近为了一些事情在乱...
可是当我走近合奏室...
听见我熟悉的声音...
看见我熟悉的脸孔...
坏心情顿时消失了...
很奇怪hor...
我已经不是乐团的人...
可是还有这样的感觉...haha
真得好想坐下去跟你们一起合奏...
好想好想哦~
只要坐在你们这一群里...
就可以让我忘记了所有的不开心...
仿佛...什么东西失去了都无所谓...
就是不能失去你们....
当我最低落的时候...
我真的很需要你们...

我也看到了教练...
他问我还有没有练笛子...
当然有啊!hehe
只是我真得好想坐在你的合奏室...
跟你一起奏音乐...

“老豆”...
到了活动楼第一个就是见到你...
海大大声叫了你一声老豆....
hehe...很惊讶吧?...
谢谢你还一直请我一起合奏...
谢谢大家!!!!!

9 条评论:

pEiWeN™ 说...

你就好啦
我连学校都没机会会先在
你在读什么啊?
去那里读?

说...

其实,我觉得你们好像还在的。。。
常常都会回来。。
虽然说没跟你们谈天,可是仍然感觉你们还在。。
^^
听说年为你们要各走各的咯..
加油哦~!
^^

君·辛·心 说...

peiwen:我暂时没念书...还在做工...你在那边怎样了?

桦:谢谢你还当我们存在...实际上...我真得很想回去...

pEiWeN™ 说...

哇 原来你也懂我跟你踩在不一样的国土了
谁告诉你的?
很好啊我在这里
现在开始冷咯

说...

我也很想你们回来...
可是...我知道...天下无不散之叶...
所以...
真的,真的要好好保重...
加油~!
虽然或许我帮不了什么,但是...
如果问题不太大,应该可以的
加油,加油,再加油~

喜欢是淡淡的爱
爱是深深的喜欢
但我坚信
我对团绝对是爱~!

要记得哦~
不管以后到了那里,要记得你曾经的华乐团!

装上翅膀的小咖 说...

对嘛~
常回来就可以见到我们啰~
有什么不开心...
我们都会帮你一扫而散的...哈哈~
最重要的是~
你回来,我就可以练独奏曲了...哈哈~

君·辛·心 说...

peiwen:我当然懂啊!我们是同班同学啊!...还是很关心同学的

桦:说真的...我也真的好想回去...好像跟你们一起合奏..好想跟教练一起练习...好怀念~

寻心:你就只会像你自己的啦..哪有那么好心为我想...cheh

阿布 说...

我很想回去
离开了那个地方
好像人生没有了中心
现在的生活
很空洞

君·辛·心 说...

我也是这么认为...